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Hagure Yuusha no Estetica 1-12话全 (无圣光 付SP)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12-27 2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五年前被突然召唤 到异世界“亚列萨德”的少年凰泽晓月,毫无能力的他在魔导大国谢尔菲苏醒,结识了勇者雷恩、公主莉丝蒂、战士塞克斯以及魔法师鲁提耶。原本在好友们的协助 下得以安然返回现实世界,但就在这时悲剧发生,被视为击败魔王卡留斯的希望-勇者雷恩却因晓月而死,为此全世界都陷入绝望之中,后更导致谢尔菲的首都艾尔 迪亚被魔王军攻陷。因雷恩之死而悲愤的民众将一切罪过指向晓月,甚至连原本的好友也远离他,而成为众矢之的的晓月却突然消失了,对此每个人都将他视为畏罪 潜逃、卑鄙无耻的胆小鬼。但晓月其实并未逃避,而是到达名为“神层界”的地方,进行了非常严苛的修行,成为了独当一面的战士后回到了战场,成功拯救了一度 陷入绝境的莉丝蒂等人。然而还是有不少人将他视为害死雷恩的凶手,即便晓月与莉丝蒂等人尽释前嫌并肩作战依旧无法平息雷恩拥护者的怒火,甚至还给了晓月无 赖勇者的称号。然而晓月不但欣然接受众人对他的讽刺,行事作风甚至变本加厉地恣意妄为,在打倒魔王的旅途的过程中遇上了可爱的美少女或是美女经常出言调戏 甚至是毛手毛脚。最终晓月成功地打倒魔王卡留斯,让亚列萨德恢复了往昔的和平。然而就在这之后,晓月回归了自己的世界。
国际教育机构“巴别塔(BABEL)”的职责是保护自异世界归来的年轻人,而才刚从亚列萨德回归现实世界的晓月,竟成为巴别塔创立以来第一位打倒魔王的“真正勇者”。不仅如此,在晓月的身边居然还跟着魔王的女儿……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7 12:56 , Processed in 0.088603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