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小小克星 Little Busters! (2012)第一季+(2013)第二季+EX 全集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12-27 2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幼年时,主人公直枝理树因双亲去世而陷入自闭。某日,在时常被痛苦 所萦绕的少年面前出现了四个孩子——自称名为「Little Busters」的少年们:枣恭介、枣铃、井之原真人、宫泽谦吾,他们宣布由于世界面临巨大的危机,不得不借助理树的力量来对抗强敌。随即,他们来到了近处的蜜蜂巢穴,与蜜蜂们展开了搏斗,最终弄得浑身被蜇伤,又引起了火灾,召唤来了救火车和无数大人……而后孩子们被校长狠狠地训斥了一顿。但也由此,他们带领着理树走到了外面的世界。虽然理树经常被卷入他们所造成的骚动,却也渐渐忘记了自己的寂寞和伤痛。
「Little Busters」不停的尝试各种新活动,经历了许许多多成败。虽然像傻瓜一样尽做蠢事,但却过得非常快乐。理树也渴望着“这样的时光能永远延续下去就好了”。
长大后五人一同进了全宿制高中。如今已是二年级生的他们,依然过着快乐而温馨的每一天。某日,三年级的恭介提议组建棒球队。在恭介的提案下,为了凑够人数大家开始寻找队员。
随后,理树和铃在一只名为列侬的猫身上找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样的讯息:请找出这个世界的秘密……
根据Key社的出品美少女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由J.C.STAFF制作。第一季于2012年10月6日起在日本播出,并于2013年4月6日完结。第二季《Little Busters! ~Refrain~》在第一季最后一集片尾ED后的宣传PV中宣布动画化。
作品的主题是青春与友情,讲述了自幼父母双亡的主人公直枝理树,在深陷绝望之时被一个名为“Little Busters”(枣恭介、枣铃、井之原真人、宫泽谦吾)的四人组拯救了出来。之后从阴暗中走出来的理树也加入了这支与恶势力作斗争,号称正义的使者的队伍中。现已升入高中的他们,围绕着恭介的提案——组成一支沿用“Little Busters”在这个名字的棒球队伍,在棒球场上挥洒青春。某天,在理树和铃在一只猫身上发现了写着“寻找这个世界的秘密”的小纸条之后,他们的日常生活渐渐发生了变化
第一季《Little Busters!》   第二季《Little Busters! ~Refrain~》    第三季《Little Busters! EX》
PS:Little Busters!第3季其实是第2季的BD捆绑的OVA Little Busters! EX一共8话。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0 04:15 , Processed in 0.070324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