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1-26话全+OVA+剧场版+小小偶像大师(第一季1-64付OAD+第二季 1-74)+XENOGLOSSIA+灰姑娘女孩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12-24 0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偶像,是女孩子们一直以来的憧憬。但能站在顶点的,只有仅仅数人。13位少女,就此经她们所属的事务所“765 Prodution”,跨进了那个充满竞争的世界。出道约半年,事务所来了一位全新的制作人。他跟少女们都下定决心,向顶级偶像之路进发。《偶像大师》(日语:アイドルマスター,英语:THE IDOLM@STER)是以日本南梦宫万代发售的同名游戏系列为原作的改编动画作品,为PROJECT IM@S 2nd Vision企划的一部分。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1年7月7日播放到同年12月,全25话。2012年6月16日播放第26话特别篇。2013年2月10日宣布剧场版制作决定。
《偶像大师剧场版》是2014年1月25日上映的日本剧场版动画。剧场版「偶像大师 走向光辉的未来」的故事将围绕合宿旅行展开,除了原有的角色之外,还追加百万偶像「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中的7位角色。剧场版是TV版动画和声优阵容的再集合,内容上是完全新作的故事。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是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以《偶像大师》为蓝本所衍生的动画作品。该作与原作游戏是完全不同的作品,是一部机器人动画,于2007年4月2日播出,全26话。
故事的舞台是经历了阿提米斯神失落的月球崩坏的地球,从那以后已经经历几百年。复兴历107年,为了处理从月球上掉落到地球上的碎片,人们制造了被称为「iDOL=陨石除去人型重机」的机械。被选中的少女们被培养成「偶像大师」,来搭乘这些「iDOL」,而少女们的使命就是驾驶着「iDOL」,在大气层外将掉向地球的陨石摧毁。
女主人公们和巨大机器人「iDOL」,究竟是怎么相遇的?又究竟是怎么成为「偶像大师」的?铁块组成的巨大机器人和少女们编织的故事即将上演!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根据BANDAI NAMCO Games(万代南梦宫)开发的同名社交类手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动画分割两季度播放,第一季度(第1~13话)自2015年1月9日至4月10日播出,第二季度(第14~25话)则于2015年7月17日开始播出.老牌艺人事务所“346Production”旗下拥有众多偶像艺人。如今事务所推出了全新组合“CINDERELLA PROJECT(灰姑娘计划)”,被选中的少女们从此走上了偶像演艺之路。宛如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一般,她们能否一步步顺利登上梦幻城堡的台阶呢,此时此刻,魔法开始降临……
[/img]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建国 LV1

发表于 2020-3-25 2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嘎多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yunkuang LV1

发表于 2020-5-17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大佬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4 15:38 , Processed in 0.071252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