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寻找失去的未来》资源合集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4-8 09: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视动画《寻找失去的未来》改编自日本游戏公司TRUMPLE于2010年11月26日发售的同名美少女恋爱游戏。作品在企划阶段继承了ABHAR社2008年的游戏《离地平线有多远》的世界观,故事舞台设定在同一所学校内浜学园,时间轴大约为前作的20年前。2013年12月29日,宣布正式动画化。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4日首播。全12话。



二十一世纪初,秋天的内滨地区。内滨学园陷入前所未见的热潮。执行部主办,各文科学会的集大成──总合学会即将开始。可想而知,每个文化学会的会长无不极尽全力,率领旗下同学总动员,力求让这场最后的文化祭大获成功。获奖无数的美术会展览﹑管乐会总动员的大公演﹑拥有改造植物基因实绩的生物学会等,这些实力雄厚的学会共襄盛举,更是让全校士气高昂。而这股士气,也影响了校方对主角──秋山奏所属的“天文学会”的期待。活动内容不明,研究尚未发表,但天文学会绝对能有什么作为。在这样的期待下,天文学会的使命只有一个:“镇压各学会high过头的情绪、排除妨碍活动进行的因素、以及解决夏天起发生的不可思议事件”。为此,校内大名鼎鼎的学会成员纷纷挺身而出。只要学校有骚动就一定有她的份,合气道达人,也是社长──支仓爱理。第三十三届想娶她做老婆大赛,二年级部门遥遥领先的第一名──佐佐木佳织。作风不合时节,沉默寡言的转学生──古川唯。毒舌的教师杀手──华宫凪沙。以及天文学会兼美国交换留学生的长船・kenny・英太郎。他们背负着全校上下的期待,准备为最后的文化祭出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Wgc5_va_BoCFkz60aY73A 提取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19:31 , Processed in 0.064802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