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化物语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3-29 17: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轻小说《化物语》是由日本小说家西尾维新原作、台湾插画家VOFAN负责插画、讲谈社BOX文库收录的轻小说《物语系列》的第1弹作品。《化物语》曾获得“这本轻小说真厉害!”票选活动2009年的第六位 [1]  和2010年的第二位 [2]  。 小说单行本分为上、下两卷,上卷收录的《黑仪·重蟹》、《真霄·蜗牛》、《骏河·猴子》三章在讲谈社旗下的文学杂志《Mephisto(メフィスト)》2005年9月号~2006年5月号上刊载,而《抚子·咒蛇》和《翼·魅猫》二章则是作为新作直接收录在下卷中。 《化物语》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乡镇为舞台,描绘了一名高中生“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日本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小说随着进入到每个新的章节就会有一位遇到妖怪的少女登场。副标题由少女的名字与妖怪的名字的组合而成。例如于第一话登场的“战场原黑仪”的“黑仪(ひたぎ)”与“重蟹(クラブ)”组合而成的《黑仪·重蟹(ひたぎクラブ)》。 [3]  这部小说的特征是几乎没有与一般以击退妖怪为主的怪谭故事里经常出现的,寻找引发怪异事件的原因之类的解密,或是与其战斗,并且克服之的情节。另外一个特征是,对话的内容之中,男主角对少女们的吐槽相当多,多到让故事中的主要事件不得不中断,而吐槽里面又加入了许多讽刺其他作品的元素。原作者称之为“以‘很难推销’的小说为目的而写的小说”。故事之中还加入了恋爱喜剧,以及动作的元素,可说是西尾把想要的东西都写进去的作品,该作者因而自评本作是他的自信作。
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071853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