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相对世界 The Relative Worlds (2017)前篇+後篇 全集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20-3-25 1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译  名 相对世界 / 即便明天世界终结 序章
◎片  名 ソウタイセカイ
◎年  代 2017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4-28
◎豆瓣评分 6.6/10 from 157 users
◎豆瓣链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7005310/
◎集  数 2
◎片  长 15分钟
◎导  演 櫻木優平
◎编  剧 櫻木優平
◎主  演 梶裕贵
       内田真礼
       悠木碧


◎标  签 日本 | 动画 | 日本动画 | 动漫 | 科幻 | 2017 | 动画短片 | CG

◎简  介  

  相对世界 The Relative Worlds
  相对世界在 2017年4月28日和5月5日分别播出前篇和后篇,故事为一个序章。
  在某个超前世界,皇女琴子用智能远程人形武器处死了反日本皇族势力的头目群次。另一方面,现代世界中,狭间真的父亲猝死,这让真成为无依无靠的孤儿。 在这百般聊奈的日子里,一天放学真与好友琴莉分开后,遇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自称阵,并且要保护真。躲过了人形武器米可的一发袭击后,阵带着真逃跑,随后米可找到琴莉,宣称是琴莉的保护者。
  阵把真带到一栋废墟里,表明了自己的目的,为了推翻皇女的统治来到这个世界,保护真,其实就是保护自己;另一方面,米可带着琴莉去找真,在米可的要求下,琴莉无意中成为米可的fixer,让米可实现精神回路,实力增强。随后米可把阵的机器人打败,救出真。
  《相对世界》的故事发生在2020年的日本,主人公狭间真遇到了从另一个“日本(ニホン)”前来、拥有另一个人生轨迹的“自己”。本以为一成不变的日常产生龟裂,当世界发生改变之时,少年少女们会怀着怎样的思念、做出怎样的选择呢?与另一个世界、另一个自己的战斗,现在开始……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1 00:19 , Processed in 0.089740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