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夜樱四重奏 Yozakura Quartet -Tsuki ni Naku 第一季+第二季(花之歌)+OVA1-3(星之海)+OAD(月之泣)1-3 全集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12-29 0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人类与妖怪共存的樱新町陆续发生超越人类力量的奇怪事件,拥有特殊能力4名少年、少女负责前往解决。
《夜樱四重奏》为作者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在《月刊少年天狼星》的2006年3月号起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
2008年10月起,改编的动画《夜樱四重奏》开始在TBS系电视台放映。2013年4月3日深夜的NICONICO生放送中宣布再次TV动画化的消息,并于同年10月6日开始公开放映,其题目为《夜樱四重奏~花之歌~》。
PS:第一季没出BD,只出了DVD所以还没1080P
【STAFF】
监督・角色设定・总作画监督:りょーちも
副监督:铃木清崇
系列构成:石川学
美术设计:網头瑛子
美术监督:小田理惠
色彩设计:木村聪子
编辑:坂本雅纪
摄影监督:神木正士
CG监督:小原彩子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やしきん
音乐制作:TOY’S FACTORY
动画制作:龙之子制作公司
【CAST】
枪樱姬:福圆美里
比泉秋名:梶裕贵
七海苍:藤田咲
五十音言叶:泽城美雪
岸恭助:小野大辅
岸桃华:户松遥
东铃:又吉爱
V·莉菈·F:茅野爱衣
士夏彦八重:桑谷夏子
士夏彦雄飞:松本幸
玛利亚贝尔:田中理惠
V·朱理·F:大久保蓝子
比泉元神:关智一
观月狮堂:加濑康之
馆林水奈:高垣彩阳
馆林火奈:猪口有佳
狂卷石榴:水原薰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SHANGYE LV1

发表于 2020-5-17 17: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up好强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cc@chen LV1

发表于 2021-8-8 1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up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9 21:20 , Processed in 0.088684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