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2009)第一季1-26+第二季1-13 全集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12-28 23: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时间是1986年,被泡沫经济侵袭的日本。
出生在那个年代的青年藤井冬弥在度过平凡大学生活的同时与明星森川由绮交往着。
工作与学习之余,本以为已互相确定感情的两人,因由绮的人气上升,而使得距离越拉越远。
这样一来,冬弥就和与由绮同属一间演艺公司的当红明星绪方理奈相遇了。这样的相遇将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我们所考虑的。
我们所回忆的。
我们所感触的。
这些全部。
这是一本…
无法拼凑到一起的相册。
冬日的天空下,和她的关系渐渐改变……
即便是悲伤,也是非常温暖的故事。白色相簿2
电视动画《白色相簿》改编自Leaf会社制作的同名恋爱游戏,于2008年6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Seven Arcs负责制作,于2009年1月3日~2009年3月28日在神奈川电视台播出前半段,2009年10月2日~2009年12月25日在KBS京都播出后半段,全26话。

◎译  名 白色相簿2 / White Album 2
◎片  名 ホワイトアルバム2
◎年  代 2013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10-05(日本)
◎IMDb评分  7.2/10 from 211 users
◎IMDb链接  https://www.imdb.com/title/tt2942224
◎豆瓣评分 8.4/10 from 5751 users
◎豆瓣链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3691946/
◎集  数 13
◎片  长 23分钟
◎导  演 安藤正臣
◎编  剧 丸戸史明
◎主  演 水岛大宙 Takahiro Mizushima
       米澤円
       生天目仁美 Hitomi Nabatame
       寺岛拓笃 Takuma Terashima
       中上育実
       杉山纪彰 Noriaki Sugiyama
       梶裕贵 Yûki Kaji
       夏树莉绪 Rio Natsuki

◎标  签 爱情 | 动画 | 日本 | 日本动画 | 动漫 | 青春 | 游戏改编 | 2013
◎简  介  
  时值2007年的秋天,北原春希(水岛大宙 配音)是一位就读于峰城大学附属学园的平凡高中三年级学生,为了替自己的高中生活划下完美的句号,春希加入了轻音乐同好社团。可是,惨淡的经营让这个本就默默无闻的社团几近崩溃,春希的美好愿望眼看着就要破灭。
  一次偶然中,正在独自弹奏吉他的春希突然听到一段美妙的歌声,追寻着这声音,一个名叫小木曽雪菜(米泽円 配音)的女生出现在了春希的面前。雪菜是学校里的偶像人物,之后,雪菜经由春希的邀请加入了轻音部。紧接着加入的是能够弹奏一手好钢琴的女生冬马和纱(生天目仁美 配音),和纱的叛逆和不羁人尽皆知,可即便如此,春希还是热忱地邀请了和纱“入伙”。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3-28 21:11 , Processed in 0.068265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