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第一季SAC+第二季GIG+OVA SSS+剧场版4+ARISE1-4部+AAA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12-28 2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攻殻機動隊,英文名是Ghost In The Shell,最初是由士郎正宗1989年4月22日连载于青年杂志月刊「Young Magazine」海贼版的漫画,每三个月一次,最后十二篇完结了第一部,并正式开始了第二部的连载,于1991年10月5日以一千日元的高价(相对同期的其他漫画而言)第一次印刷发行了该漫画的单行本。虽然一开始该作由于作品的基调灰暗,与当时流行气氛格格不入的关系,并不为包括编辑在内,部分资深读者所看好的,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攻壳机动队在士郎正宗的编剧能力与画功(分镜工整完满,人物写实)之下,那一大堆的栏外补充文字和寓意深刻的剧情震撼了读者的心,很快就成为了当时漫画界最热门的话题。
MATRIX’S GURU,当《黑客帝国》三部曲落幕之际,沃卓斯基兄弟并未在电影最后有相关的叙述,但是前者直接来源于攻壳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两个日本漫画迷拍摄的《黑客帝国》在不止一处的关键想法上套用了本片的情节,甚至连片头弹出字幕的方式都和本片一模一样。沃卓斯基兄弟自己都承认“黑客”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这个系列的漫画,在电影《黑客帝国》系列已经成为全球性话题的同时,更没有理由忽略这个堪称“MATRIX之母”的作品。
士郎正宗称“我想科幻类作品有必要创作一些全新的类型。并非未来都是世纪末的那种孤立无助与彷徨不安的感觉,而应该是崭新的、更有希望的才对。必须在可以给人新鲜感觉的题目上动脑筋,虽然这样很难,但是为了众多的读者考虑,也为了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而不得不这样做。再说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
动画 《攻壳机动队ARISE》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科幻漫画《攻壳机动队》改编的动画新作剧场版全4话。故事背景设定在2027年,述说主角草薙素子被称为“少校”之前的故事。

PS:这全集找了我半天OTL 都附上字幕了,  2006年那个S.A.C. SSS其实就是1话OVA 和剧场版 2011攻壳机动队S.A.C SSS 3D其实是同一个  只是2011年3D化了
1080p种子里面提供了一个3D版的种子但没3D播放设备的就不用下了没用的。另外OVA笑脸男事件和个别的十一人这2个其实就是1,2季的总篇集。
再到2004的剧场版2和2008这个2.0其实也是一样的剧情就是重做了,所以720p的集合里面没有2004的剧场版,也没有2011的3D版SSS
1080P里面都有全了。个人强烈建议收1080p,感觉最好的科幻木有之一!!!而且2002的TV版画面已经碉堡天,10几年过去了!对比现在的主流画面一样完秒的感觉!
ARISE1-4单独补上了种子,压缩包里面有外挂字幕。全集前面有 ARISE1-2的1080P之前下过的人不用下了,可以直接下3-4.

电视动画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S.A.C.)(2002)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2004)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2015年)攻壳机动队 ARISE 剧场版再编集的TV版
剧场版
Ghost In The Shell [攻壳机动队] (1995)
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攻壳机动队2:无罪](2004)
Ghost In The Shell 2.0 [攻壳机动队 2.0] (2008)
Ghost In The Shell:S.A.C. – Solid State Society 3D [攻壳机动队S.A.C SSS 3D](2011)
Ghost In The Shell:Arise – Ghost Pain [攻壳机动队 ARISE 1] (2013)
Ghost In The Shell:Arise – Ghost Whispers [攻壳机动队 ARISE 2] (2013)
Ghost In The Shell:Arise – Ghost Tears[攻壳机动队 ARISE 3] (2014)
Ghost In The Shell:Arise – Ghost Stands Alone[攻壳机动队 ARISE 4] (2014)

OVA
Ghost In The Shell:Stand Alone Complex – The Laughing Man [攻壳机动队S.A.C笑脸男事件] (2005)
Ghost In The Shell:S.A.C. 2nd GIG – Individual Eleven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个别的十一人] (2006)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S.A.C. SSS)(2006)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16:27 , Processed in 0.074581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